close

 

2013.11.03

越懂得自己敏感過人的心思

越是要小心地走

深怕一個不小心全瓦解了

這是我用笑和淚與苦累積的歲月

當一個人絕望時會走和以前完全不同的路

回家的路...心路...絲路...讓自己放逐

我必須承認要我重新在提筆

這事件疲倦的事

但我知道我一定要寫

一定要記錄

.

.

回想以前一個布落格格友

在自己輝煌的歲月裡留下深深字句

張張精采的四季變換畫面

也透露對一些曖昧心思

但...

最後在得知自己罹癌那時

也定下慢慢收起生命的紀錄本

慢慢的

慢慢的

一頁一頁的闔起來

你最後看見的是空白的一頁說

我走了...這交代得很好也很有勇氣

因為人生最後留下來的也只不過是這些

.

.

這可怕的感覺會讓人無法呼吸

自求的自在也不自在了

這時

才又警覺

這一切並不是那麼重要

因為當下你只需要做的事就是饒了自己

其他都不重要了

2013.11.03

 

如果皮克...可以在暢通些

我很樂意分享

你們熟悉的 AEMI

IMG_81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mi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