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人都會迷戀著一種


令自己難以忘懷的味道


或許    


是紅酒香  ?  


是煙草香  ?


是咖啡  ?


是某人的體香  ?


還有太陽的香味


還是各式各樣的香水  ?


我不會抽菸


很多人認為設計師應該要會抽菸


哪怕我是女生...他們會笑我...但我無所謂


有種菸草香很迷人(我不曉得她的牌子...)


有時客戶會抽...我會一面講圖一面吸收空氣中的煙草香...很迷人


我迷戀工作時油漆的味道...很多師傅認為我有病...但我無所謂


那個味道讓我在現場精神很好...真的有病..



咖啡香


喔..真是個難以抗拒的香味


我的身體告訴我不能再喝了


但撐過地四天


我一定要買杯咖啡過過癮


哪怕只是喝一口


也要讓那香味飄散在空氣中


讓咖啡因將我的頭痛趕走


提振我畫圖的精神



太陽香味


很多人不知道太陽的味道(也就是紫外光的味道)


告訴你喔


只要有太陽出現時曬個被被    


嗯...好香喔...真的    


晚上睡覺時         


好好睡..有太陽的味道喔


你一定要常嚐嚐




關於紅酒..


現在只能小品


因為啊....糖度太高了


但看著紅紅的色澤


也能讓那濃濃的氛圍


瀰漫著微醺的醉



那...某人的體香


就像特製的香水獨一無二


讓你魂縈夢牽的思念


給予百分百的安全感


你呢


你迷戀著


誰的香味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mi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